Latching on

不用关注

Black Stone

*王杰森回来了.码一章.
*别上升.

3.
上午最后一节是地理。王嘉尔满课本刨图片看,看见介绍地域文化那章捧着脸往上凑。
“奶酪、火锅、羊肉泡馍……”
“你别念了……”
段宜恩听紧箍咒一样捂耳朵。
王嘉尔往桌兜里摸,眼前一亮。
仗着老师坐在多媒体后面,王嘉尔一口果冻一口辣片,惬意十足,段宜恩巴巴瞧着,十分委屈。

“王嘉尔,”他打苦情牌,“这我买的。”
“是啊,”他舔舔嘴角的调料,“你愿赌服输然后我让你买的。”
逻辑真棒。他没理了,转过脸继续啃古文。
王嘉尔像是才反应过来,把果冻递过来,“你吃吗?可是吸管我咬过了……”
段宜恩垂下眼,吸溜一大口。
王嘉尔眼睛瞪老大,“你不洁癖啦?”
段宜恩挺自然地又吸溜一口,“我没洁癖啊。”
哦…合着每次上完厕所拽着他喷消毒洗手液的是你双胞胎兄弟。

王嘉尔又琢磨琢磨,那换别人这吸管你也照咬?
他把辣片往段宜恩身上一扔,想甩句狠话,嘴张了又合,最后只冷哼一声,回去刨图片去了。
段宜恩把辣片捡起来,拍拍灰,放到笔袋里,又把剩半杯的果冻递给他,王嘉尔一耸肩,离俩人挨着的桌缝远了些。
是嫌他咬过了就不再要回去了?

跟王嘉尔互动一如既往费脑,明明对方挺阳光透亮,看起来没什么花花心思,可他不自觉地就得去猜,不然指不定哪句就踩进去。
随他吧,段宜恩皱皱鼻子,咬住了吸管。

4.
下课铃一打王嘉尔就蹿了出去,跟楼道里喊荣儿快点快点今天限量菜是鸡腿。
没等嘉哥哥搭上荣儿的肩,林哥哥先旋风一样从楼道里卷了过去。
王嘉尔没戴眼镜,躲朴珍荣身后眯起眼,“呔!何方妖孽!”
“你的亲表哥。”朴珍荣把他拽出来,“或者说鸡腿收割机。”
“哦……”王嘉尔手往兜里一插,走到等着他们的段宜恩面前,没事人一样笑笑,“走吧。”
段宜恩点点头。
刚还担心他置气没个时限,现在又是哪出?
他又得猜。

林在范给他们占了座,等他们都坐下又去要了份鸡腿,美滋滋地啃。
限量菜每张卡只能刷一份,朴珍荣心里警钟大响,“你抢的谁的?”
“我可没抢,”林在范说起话来含含糊糊的,朝窗口前的女生一努嘴,“她说不吃,我就跟她买了。”
果不其然。
“你带钱了?”
“我没,转给她了。”
“账号就是手机号吧?哇,不愧是收割机。”朴珍荣拿筷子戳了块儿剔好骨的鸡腿,笑容里半打趣半赞叹。
语气挺真诚,声音挺雀跃,可林在范听着没由来的别扭,眉毛拧起来,敷衍着咧咧嘴角。
没那么多没由来,只是林在范不知道朴珍荣为什么要嘲讽他而已。

“诶你不生我哥的气啦?”王嘉尔试图把辣椒碎夹到段宜恩的汤里,见缝插针地挤进对话。
“说了我不是生气,我又不是你们班的,他要是被扣分跟我也没关系。”
“我要被抓就说我是高一(4)朴珍荣。”
“得了吧,你长那么个性,年级组长都认识你。”
“可我看你俩挺像的,我老弄混。”王嘉尔纯粹捣乱,可表情真挚得不行。
段宜恩拆台,“那是你没戴眼镜。他们俩,不像。”
“那咱俩像?”
段宜恩把王嘉尔给他的茄丁整整齐齐码在一边——蒜末和辣椒他可以接受,“我没你这么不孝的弟弟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4)